|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于洋官方网站 (http://www.yuyang203.com:443/bbs/index.asp) -- 于洋专栏 (Special) (http://www.yuyang203.com:443/bbs/list.asp?boardid=13) ---- [分享] 于洋新浪博客 (博文更新在53楼) (http://www.yuyang203.com:443/bbs/dispbbs.asp?boardid=13&id=5454) |
| -- 作者:月亮 -- 发布时间:2009/8/12 11:04:46 -- [分享] 于洋新浪博客 (博文更新在53楼) 告知各位家人:于洋在新浪开了博客,这是值得庆贺的事。敬请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支持于洋!哈。
这是于洋在新浪的博客网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e61e50100ew49.html?tj=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2 10:06:53编辑过]
|
| -- 作者:月亮 -- 发布时间:2009/8/12 11:06:23 -- 哈,他在博客上发了新剧照,贴来欣赏。
周和光。
|
| -- 作者:慕然回首 -- 发布时间:2009/8/12 11:19:35 -- 真的吗?
|
| -- 作者:月亮 -- 发布时间:2009/8/12 11:26:48 -- 默菊花,千真万确。我也是上午才搜索出来的,他说过要开博客。 首长是大大滴进步了!哈哈。 |
| -- 作者:慕然回首 -- 发布时间:2009/8/12 12:31:27 -- 刚踩。。。。。。 不错滴!恭喜了。 安家立业,于洋同学进步很大滴,天天学习天天向上。 |
| -- 作者:红河 -- 发布时间:2009/8/12 13:16:01 -- 呵呵,去踩了一脚! |
| -- 作者:月亮 -- 发布时间:2009/8/12 13:53:20 -- 姥姥,多踩踩,多运动,健康的行动。哈。
|
| -- 作者:红河 -- 发布时间:2009/8/12 16:32:36 -- |
| -- 作者:红河 -- 发布时间:2009/8/12 16:33:25 -- 才发现摔锅的存贺!
|
| -- 作者:红河 -- 发布时间:2009/8/12 16:34: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