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官方网站于洋官方网站论坛于洋专栏 (Special) → 于洋元旦新年祝福!


  共有6458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

主题:于洋元旦新年祝福!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月亮
  1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管理员 帖子:9067 积分:63034 威望:0 精华:41 注册:2005/9/5 10:41:04
于洋元旦新年祝福!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16:41:05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

 

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

 

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

 

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

 

祝明年更胜今年!

 

愿快乐、吉祥、健康、幸福永远伴随!

 

 

 

于洋敬贺

 

 

2008年12月31日16:2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用心里的阳光照亮生活,给自己开启一扇希望之窗。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月亮
  2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管理员 帖子:9067 积分:63034 威望:0 精华:41 注册:2005/9/5 10:41:04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16:43:35

于洋无法上网,让我转达他对家人的新年祝福。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用心里的阳光照亮生活,给自己开启一扇希望之窗。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夏至
  3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4978 积分:28328 威望:0 精华:6 注册:2006/7/24 22:22:52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16:48:01

呵呵,谢谢于洋的新年祝福!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这也祝愿于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祝好人一生平安!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月亮
  4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管理员 帖子:9067 积分:63034 威望:0 精华:41 注册:2005/9/5 10:41:04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16:51:33

敲响的是钟声,

 

走过的是岁月,

 

留下的是故事,

 

带来的是希望,

 

盼望的是美好,

 

送来的是祝福,

 

愿于洋和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

 

2009,好日子长长久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用心里的阳光照亮生活,给自己开启一扇希望之窗。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雨霏霖
  5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2161 积分:15446 威望:0 精华:16 注册:2005/11/23 17:34:29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17:06:34

一个灿烂的微笑

一缕淡淡的春风

一声亲切的问候

一个衷心的祝福

都在这个特别的的日子里,来到你的身旁

祝全家的姐妹们  元旦快乐



就算你是肖邦 也无法了解我此刻的忧伤——错过了《肖邦》,错过了《简爱》错过了。。。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月亮
  6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管理员 帖子:9067 积分:63034 威望:0 精华:41 注册:2005/9/5 10:41:04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17:09:06

翠花、冰妹妹,让我们一起拥抱跨入充满希望的美好2009!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用心里的阳光照亮生活,给自己开启一扇希望之窗。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雨霏霖
  7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2161 积分:15446 威望:0 精华:16 注册:2005/11/23 17:34:29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21:01:59

希望大家在08年的最后一晚都过得开心~~~

把幸福与好运带进09年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就算你是肖邦 也无法了解我此刻的忧伤——错过了《肖邦》,错过了《简爱》错过了。。。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红河
  8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版主 帖子:4291 积分:26025 威望:0 精华:140 注册:2005/9/6 9:44:49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23:07:01

谢谢首长的新年祝福,祝首长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万事如意!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大江日夜流,我只是过客。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鲜鱼丸
  9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业余侠客 帖子:332 积分:2056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8/10/6 1:25:07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31 23:56:14

谢谢首长!谢谢月亮姐,让咱们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鲜鱼丸
  10楼 个性首页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业余侠客 帖子:332 积分:2056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8/10/6 1:25:07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1/1 0:25:03

一秒的时间跨了一年,就像一次相逢扭转了一生,愿这新的一年里首长事业再攀高峰,绘出更美丽的人生图卷,鲜鱼丸谨祝首长元旦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 0:25:37编辑过]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支持(0中立(0反对(0回到顶部
总数 26 1 2 3 下一页